校本獎勵計劃

短片介紹

理念及計劃推行

校本獎勵計劃分為五大範疇,包括德(品德)、智(勤學)、體、美(體藝)群(服務)、靈(靈育),旨在肯定及表揚同學各方面的良好表現,成為田小優秀學生。同學每完成一項目標可獲老師在「田小全人護照」上的相關範疇內貼上寶石貼,累積指定貼紙,可於獎賞日中兌換獎賞。此外,平日表現優異更可獲額外加分,獲發寶石卡,寶石卡的數目均會計算在獎賞中。

*同學於各範疇內儲滿指定數量的寶石貼,便可以換取扭蛋一次及特別版寶石卡一張

*表現突出的同學更有機會獲得校長版寶石卡校長版寶石卡(閃卡珍藏版)一張

*今年特設Switch遊戲專區,同學於各範疇內儲滿指定數量的寶石貼,便可以玩Switch遊戲一次

獎賞日

獎賞日當天同學會按獎賞數量多少,按次進入獎賞區換取禮物;每班最多寶石印及寶石卡的同學更可選取VIP大獎並優先換取禮物,獎勵同學全年努力的成果。同學亦可換取禮物以外的獎賞,如與老師進行友誼賽、與校長共進午膳、優先借用體育用品、便服日、親手餵飼水母、電競遊戲賽等。

每月之星

每月設有不同品德主題,如承擔、關愛,班主任會選取每班兩位在該月主題上表現突出的同學成為每月之星。獲選同學除了得到寶石貼外,名字及相片亦會張貼在校園壁報板上作表揚。

生日版寶石卡

每位同學於生日月份可獲得由校長親自派發及簽名的生日版寶石卡及「便服通行證」作禮物,同學可於生日月份內任何一天穿著便服回校,讓全校老師及同學向生日的同學送上祝福

新界沙田博康邨
2648 9283/ 3707 0900
傳真: 2649 4305
tkpps@hkm.salvationarmy.org